close

 

每個小動物都是我們的生命老師

各自帶著不同的任務來到我們身邊,為了我們。

而我在想~波妞來到我身邊,要教會我的功課;是耐心

每一次的調皮,都很極致在考驗我的脾氣與耐心!!

哈哈哈

 

很多人會認為自己給了寵物很多的愛,但我認為寵物給我們的愛;是更強大又獨一無二的。

「我們可以擁有很多,但對於寵物來說..他們擁有的全部世界是我們」

我常會用這句話來告誡自己

不論我多麼地忙~回到家,都一定會空出一段時間

好好陪著波妞,聊聊天待著

不做什麼也沒關係,就只想讓波妞知道我好愛好愛他 

不希望因為工作或任何事,讓波妞覺得被冷落了

所以!!!!

我的2013夢想,就是可以和波妞溝通講話

哪怕只是一點點的進步,只要可以和波妞溝通到我就滿足了!


上動物溝通課程以前,我就常對著波妞講話

即使有人笑我很蠢很奇怪,但我還是每天和波妞講話與他分享我的生活

我始終認為,別人不懂~我講再多也沒有用

倒不如放過自己別那麼在意,好好的和波妞相處比較實際

總有一天,他們會明白這不是不切實際的事情。

這需要時間,但總是會實現的!

 

得不到自己最親近的人的認同,這感覺是很難過受挫的..

但不見得生活中的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得到彼此認同的,不是嗎?

因為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,有不同的思維感受

可以得到認同要感謝,得不到認同也不要難過受挫

這時候更應該想想自己來學習動物溝通的初衷~

就建立個小圈圈讓自己和寵物們待在裡面吧

他們會瞭解我們並給我們滿滿的愛,讓我們知道,其實我們並不孤單!

 

多半人對於"動物溝通"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態度

 

又或許,很多人會覺得不切實際很可笑

 

但別人怎麼想的那又如何

 

至少上課後,我是真的可以和波妞雙向溝通講話,感情也增進了很多

 

堅持自己喜歡想要的,就夠了!

 

我們沒辦法強求誰認同我們,但我們可以用實際效果來證明

 

這並不是無稽之談。

 

 

我有位朋友一開始也是不相信動物溝通的

他的狗狗,吃東西總是吃很快用吞的,也常常會吐

有一天去他家,剛好狗狗正在吃飯,我告訴狗狗

:吃飯飯要用咬的喔~並且把飯飯ㄎㄚㄎㄚ咬碎的聲音告訴他

不一會工夫,狗狗真的每一口都ㄎㄚㄎㄚ咬碎吃下去了!!

我給了狗狗很大的讚美與鼓勵,希望他可以記住並繼續下去

 

現在狗狗有時候還是會用吞的,但主人只要向狗狗說~姐姐不是有告訴你要怎麼吃飯嗎!

狗狗就馬上會變成ㄎㄚㄎㄚ的咬碎吃飯

 

不用多說,但狗狗的主人他願意相信了!

當然也不會在用懷疑的心態來看待我了!

狗狗也從此愛上我了!

這是我的成就感!

我靠著我小小的力量實現,幫助到小動物也幫助了自己!

 

對於自己不瞭解的領域,就該保持著尊重的態度

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門功課

 

動物溝通就像一門門診,溝通師扮演著心理醫師的角色來幫助我們瞭解寵物

減少對於寵物的相關疑惑、理解他們的行為&想表達給我們的意思

人與人都需要溝通,更何況是-與寵物溝通!




 

12/14

之前就一直想要參加星亞的動物溝通講座

終於在12/14這一梯次讓我参加到了,來得及完成2013夢想! 

 

星亞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老師!準備了很多資料來講解,讓我們可以很快地明白意思

並藉由案例分析來讓大家知道,遇到什麼狀況-可以怎樣去溝通、去問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邀請寵物來一起上課的時候,我的狗狗朋友"小黑、兔兔朋友"小鹿

也出現了

對於他們的愧疚導致我這天上課時,選擇忽略沒和他們溝通連結

 

剛好我心裡面想問,人類負面能量影響到小動物的問題

也在上課中得到解答了!

 

除了能量畫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較空洞畫不太到東西之外..

其他老師教的一切,都算吸收的蠻OK的!

***

回家一禮拜和波妞溝通練習,都還蠻順利的

幾乎都會得到訊息,只是有時候畫面有點模糊訊號不好的樣子

波妞也幾乎都是以小男生的樣子出現

 

比較特別的溝通經驗

1.

波妞最近這兩天都會看著走廊窗戶跺腳很警戒

問怎麼這兩天都會這樣呢?

波妞:看到東西

媽媽:看到什麼東西?可以給媽媽看嗎?

波妞:(影像)一個人影狀白光物體,從我窗戶走廊飄過去後面廚房

媽媽:(驚一下!收拾心情..)

那媽媽也跟你一起看到了,你以後就不用那麼緊張了好不好~

波妞:安心的感覺傳來

 

2.

抱波妞時不小心害她摔下去撞到沙發..

 

和波妞道歉可是他不理我,一直把頭撇掉,要摸他也不願意給我摸

 

後來..用溝通很誠心的傳達對不起給波妞

 

(影像)一開始波妞小男孩也是把頭撇開的樣子,還哼了一聲..

 

講了好多次對不起,告訴他已後不會在這樣了,波妞小男孩才願意把頭轉過來然後抱著我!

 

溝通結束後,波妞肯給我摸了,還願意舔舔手

 

 

一禮拜小心得:

 

這幾天溝通時得到的畫面影像,都發現波妞很喜歡抱著我.親我

 

一開始連結成功的畫面都是他已經抱著我或從不遠處跑過來抱我

 

 從以前星亞幫忙溝通到現在自己溝通,發現~波妞講話&表達方式跟我實在是有夠像的!!!

 

 

p.s.發現這幾天有和波妞溝通聊天,波妞都會比較主動來我身邊待著 ^^y

 

在房間跑跑玩~都會三不五時過來看看我找找我再繼續玩~

 

12/20

這天回去老師問了大家這禮拜練習溝通遇到的問題,要幫大家調整

其實我自己最想提出的問題是"我想聽到波妞講話的聲音"

可是..感覺這不是個需要調整的狀況,提出來應該會被笑吧!

 

於是乎~我提出了訊號不穩定的狀況

老師說我的問題好處裡,可是要先把心的狀況處理好

不然會變成儘管波妞給我很明確清楚的訊號,我收到的也是霧霧的畫面

 

在療育引導的時候,老師們幫忙了我解決這個問題

心的感覺也不在像之前那樣悶悶的了

在進行溝通邀請波妞來的時候,我看到波妞小男孩從不遠處跑到我面前,離我很近~抬頭 大叫了兩聲"媽媽 媽媽" 

天啊!!!當時後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講出我的感受

我還驚嚇到忘記反應,波妞還補了一句:妳有聽到嗎!

就好像是小Baby養到大,開口第一聲喊媽媽or爸爸....的那種感動與喜悅!!!

我竟然實現我的願望了!

這完全超乎我原本預期的目標了

 

也邀請了小黑&小鹿來和我講講話

那時候還沒有正式學習動物溝通,只是習慣會主動和小動物講話

小鹿

小鹿是我在補習地方認識的兔兔,住的環境很不好,籠子擺設的地方下雨就直接淋雨

吃的東西是人類吃剩的食物

一開始很不親人防衛心很重,我手伸進去要放飼料或草給她吃都會咬我,也不給摸

我都會跟她說這樣我會痛痛,久而久之她也開始不會咬我了

每個禮拜有去補習,就會餵她吃東西陪她講講話

到後來她願意給我摸了,也願意把頭靠在我手上

甚至發出很舒服的磨牙聲

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小鹿;那天下著大雨,我忙著找東西擋雨

她全身都淋溼了....

我趕快拿手邊的衛生紙幫她把身上的水吸乾,拿毛巾擦擦,用手敷著她的耳朵

餵她吃飯,希望她吃飯可以有力氣別生病了

我告訴小鹿要她等我,我下禮拜會來帶她回去

本來是不打算要再多養一隻兔兔的,但那時候決定下禮拜要把她接回家去照顧

那天的她特別親人還舔舔 親了我的手

 

誰知道下禮拜去就被告知小鹿去世了..而且是在昨天走的

很自責也很難過,為什麼小鹿不等我來就這樣走了..

**

溝通時小鹿告訴我: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不是妳的錯,因為有妳我也幸福過!放下吧!

 

小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689738787709339&set=a.175668575783032.51481.100000196717610&type=3&theater

**

溝通時小黑告訴我:我很好~放心!謝謝(拍了我肩膀一下..)說了一句幹嘛這樣~

 

以前想到小鹿&小黑的事情時我總是會不能控制的崩潰大哭,這次療育和他們溝通後,我發現我的心好很多了!!

現在講到他們不會充斥著滿滿的哀傷痛苦,反而由衷的開心她(他)們來到我的生命中教會了我如何去付出關心與愛

 

第二天的課程就這樣圓滿開心的結束了

但我知道這不會是結束,反而是練習的開始

***

當天晚上回家後,看到波妞在不遠處看著門口

我發送了一個訊息給波妞,"波妞,來摸摸~"

馬上!!真的是馬上~

波妞馬上轉頭走過來我前方抬頭要我摸摸 

基本上兔子除了有點心之外是不會理飼主喊他們的,頂多就是給你看一眼回應一下

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!!哈哈哈

 


 

詳細上課內容,我沒有多說是我覺得應該要尊重老師

也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學習體驗,實際上課狀況會遠比我說的來得貼切

當然也因為種種原因,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順利連結成功

但請大家一定要相信"心在,連結就在"

↑這是一位動物朋友講的,好有智慧的一句話,我很喜歡。

 

有興趣想學習動物溝通的朋友們,或是想藉由溝通師和自己寵物小孩諮詢

都可以到星亞的粉絲專頁注意開課訊息或預約溝通喔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lkToPets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更瞭解自己的寵物小孩 

 

說了那麼多想讓大家知道,也替自己紀錄是這樣看著波妞長大的

任何生命都是值得被尊重對待的

 

 我愛波妞

SAM_37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