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3729  

 

某天~我為了要站起來撞到牆..倒下去了

剛好瞄到波妞在一旁看我~~於是乎...

 

媽咪:哎唷~好痛喔! 波妞~波妞~~我ㄌㄨㄥˋ到ㄅ一ㄚˋ跌倒了

(無動於衷....)

媽咪:波妞波妞~媽咪ㄌㄨㄥˋ到ㄅ一ㄚˋ了~你快來救我

(無動於衷....)

媽咪:哎唷啊好痛~~波妞,你媽咪ㄌㄨㄥˋ到ㄅ一ㄚˋ了,快來扶我快點

(還是無動於衷....)

(.........= ="......)躺在地上的我...默默的~自己爬起來了

 

一起來就看到波妞還是待在旁邊,看著我

媽咪:為什麼你都不理媽咪!! 媽咪ㄌㄨㄥˋ到ㄅ一ㄚˋ跌倒了耶!!

 

波妞:妳不是爬起來了嗎?妳在幹什麼? (淡定)

...

...

媽咪:痾....................(我好像白癡)

 

 

以上,是波妞不孝子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