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雖然病號感冒中~~也還是暈暈晃晃跑去參加「感應加強班」

雖然一直被唸..但~好不容易時間可以配合,就是好想要去參加嘛  

 

吸收學習更多關於溝通的連結感受、該注意的細項&提問技巧

 

謝謝星亞、Orenda老師

溫柔細心的引導幫助大家,更深入地進行連結感受

上課中也給了我好多建議;讓我明白自己的特質,也有了方向~讓自己去學習體驗新的感受

 

動物溝通說難也沒特別困難、說簡單卻也不簡單

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"天賦",但也需要不斷地透過案例來"練習"

 

來磨練精進自己對於訊息的接收能力

即使這是種天賦,若不加以應用學習,感應、接收能力也是會呈現遲鈍&不清晰的狀態....更甚至導致溝通頻道關閉沒訊息!

 

好不容易可以清楚地接收多數訊息了

可以和我的波妞講話聊天~我要好好學習才是!

 

如果不好好練習、和波妞聊天傳愛心,波妞一生氣翻臉...跑去找動物王國客訴~「媽咪不認真學習!!」

動物王國把我的溝通頻道關掉..那可怎麼辦!!

 

有一個容易翻臉的傲嬌孩子督促,我絕對是要好好地學習進步才好!

還記得某天看了一本關於動物溝通的書

 

馬上聽到波妞:「好好的看喔!妳要學習

但~整本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,我實在是沒辦法耐心一次看完阿

第一天就這樣看一半不到,就跑去玩耍了

 

第二天準備繼續看書時又接收到波妞的訊息:「妳好好的看!

看到一個章節時,轉身想給波妞摸摸~

 

:「妳看完了嗎?

 

偌偌地:「還沒..不過我看很多了啊

 

:「那還不快點去看!

 

充滿愛心:「我想說給你摸摸啊~

 

:「摸完了~不要吵我,我要睡覺,快去看完

 

默默地:「你太嚴厲了..波妞(哀怨..)

 

:「妳要看多久才看完,快去!

 

這個狠心的孩子...竟然完全不理會我給他的愛 

極致地毫不留情督促我學習

看書時總感覺到背後有道銳利眼神盯著我

 

知道還有著很大空間可以前進

上課中練習溝通時, 聽著同學分享接收到的訊息時~我深深地感覺到我真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感受體驗

細微地感受、深入的過往、味覺(是因為感冒鼻塞聞不到嗎?)、能量畫

這都是我好想好想要體驗的溝通感受喔!!!

 

也藉由老師引導的深層覺察,體驗到了不同的感受訊息

也聽到了要送給我的訊息:敞開去感受,這個世界還有很多訊息等著我去接收

 

緣份的安排是很奇妙的~

課程中 我對於美佐細微深入的通溝吸引到,也被大眼能夠將訊息轉換成能量畫的能力吸引著

分組練習時,我們竟然被安排在一起了,練習過程中~不斷確認訊息也很有趣

分組練習時,心裡就有個聲音出現要自己去說出讚美,於是~看著美佐毫不猶豫地讚美她的溝通好細微深入;也告訴大眼她好厲害可以畫出能量畫

緣份這樣的安排,也許是想要更提醒我去注意並學習,學習這些我不足也需要補強的特質

 

但我不會因此難過覺得我不好,我也還是有自己的溝通特質是被欣賞認同的
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溝通特質和方法,去跟萬物溝通

 

 

我會更努力地去學習溝通,協助傳達讓動物朋友們的心意更被瞭解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