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三不五時,波妞總會說出讓我噗哧一笑的台詞  

 

【童言童言】可愛的波妞

 


 

 

事件一

常常無意間,會發現波妞正在發呆放空的模樣

 

媽咪:波妞你在發呆喔~

波妞:我是在思考!

媽咪:你明明就在發呆放空~ 

波妞:是思考!!

 

媽咪:是發呆發呆

波妞: 

 

媽咪:好啦好啦...我們波妞是在思考~只是看起來像發呆對不對~

波妞:

 

 

 

 

事件二

 

波妞常常會被嚇到很緊張,安撫他情緒的時候~總是會感嘆:是不是小時後忘記幫他"做膽"....

 

某天突然出現一聲"砰"鞭炮聲

 

波妞馬上衝去床上,伸長著耳朵呈現戒備模式!!!!

媽咪馬上接著衝去,摸摸安撫她的情緒

 

突然地波妞說:我的膽呢.....

 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笑壞我了!!!! 

 

他...竟然問我,他的膽呢!! XD

只能說sorry....小時候忘記幫你做膽了

 

 

 事件三

 

幫波妞清眼睛的時候~

 

媽咪:我輕輕的幫你用,可能會有點痛痛,你先別動喔

波妞:我喜歡媽咪幫我用眼睛,媽咪很溫柔

媽咪:你今天嘴巴怎麼這麼甜啊~((偷笑

波妞:我的嘴巴甜甜的~~ 

 

 

 

以上,童言童語甜蜜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