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去當了星亞初階溝通課程小幫手

也趁這個機會讓自己好好地複習一下 

用不一樣的狀態模式~重新接收學習一遍,體會到更多細節,也更能理解

 

上課練習時看著大家

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感覺、雀躍開心、小失落...懵懵懂懂

 

看著看著~笑了;不禁想起,當初的自己不也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嗎!

在懵懂中學習,慢慢穩定,漸而成長

 

還記得第一次深層覺察邀請時的眼淚

還記得第一次體驗連線溝通的感覺,那種似有若無的狀況

即使只是細小些微的感受;那當下內心的喜悅,是無以言喻的!

 


 

感覺今天同學們都很想要收到一個「很確實、清楚明白的訊息」

但就像我分享的

一開始學習就放開妳的心去感受任何感覺、訊息吧~

不要去設限自己一定要接收到 怎樣的訊息 才算是連結成功

 

即使只是悶悶的、沉重的感覺

那也是妳成功連結上小動物得到的訊息啊!! 

 

每個人本身的訊息接收方式不全然都是一樣的

小動物也不一定都會用明確言語告訴妳喜歡or不喜歡

 

別因此卡住,失落自己怎麼只有這樣的感覺

反而要開心自己接收到這樣的感覺,因為這樣才有接下來繼續問的機會呀 

重要的是接著繼續問下去~

「為什麼會給我悶悶的感覺呢?」「 我接收到了妳傳達給我的沉重感,是怎麼了嗎?」

再進而去感受訊息,感受小動物們想表達給我們的意思

 

溝通;不就是這樣一來一往中,慢慢建立起來的嗎!

 

就像星亞上課講的,學習動物溝通~要保持著感恩的心來感謝所有的一切

從心出發,以愛來行動

感謝最高力量

感謝動物王國

感謝小動物們

 

讓自己慢慢地去摸索學習~用心地付出去幫助更多動物朋友

相信這樣的行動與愛心,會讓我們更加茁壯、穩健地成長

 

愛,是一種循環。


給出愛,不見得立即有回報, 但最終一定會循環回到妳身上。

 

 

下課回家途中看見一段文字,很巧妙的適合分享,送給剛學習溝通的同學

 

每個人的存在,就像宇宙中的星星


再小都有它存在的空間。別輕易看輕自己。

 

 

 

*****

上課前一晚,波妞就嚴格地提醒我要好好表現

下課回家後~~買了藍莓要犒賞等了我一整天的波妞

 

波妞:可以看到妳進步,又有藍莓可以吃,等的值得

 

4  話說波妞稱讚我今天表現的不錯,真開心 XD

 

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,永遠記得學習溝通的這份初衷與感動 1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